密码: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 ——九三学社邢台市宁晋支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3月27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宁晋支社在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红色教育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分社员及家属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徐嘉主持。

会上,张徐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支社副主委柳建芳作了题为“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的党史宣讲。社员和家属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宁晋县贾家口镇党的“伟大历程”专题教育基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社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履行职能、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