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高新、经开支社和西科大委员会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学中共百年党史”活动


3月27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高新、经开支社和西科大委员会联合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学中共百年党史”活动在“有时书店”召开。四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和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入社积极份子共21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安州支社主委、安州区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王杨梅组织与会社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高新支社主委、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高级经理代德建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彭清华书记3月18日主持召开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开支社主委、绵阳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科负责人严华领学了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大忠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提高统一战线服务大局能力(治理之道)》。

与会社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学习党史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党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 何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