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暨社市委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


3月21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暨九三学社邯郸市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主持会议并传达两会精神,副主委李校天、屠志勇、杨玉芳、郝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3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侯华梅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界别小组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国是,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努力营造尊医重卫、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侯华梅强调,全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做两会精神的宣讲者、宣传者、践行者,让全体社员全面深刻认识两会精神重大意义,继续坚定地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九三人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玮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