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邯郸市机关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机关支社在社市委2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及河北省两会精神,谋划下一步社务工作开展。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机关支社班子全体成员,支社内不是班子成员的省、市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会议邀请市直支社主委张书海参加。社市委驻会副主委屠志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社副主委王金平、范晓鹏分别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省人大代表侯洪涛,省政协委员言钊分别传达、领学了省两会精神,并谈了参加省两会的体会、提交的建议、提案情况。结合当前防疫形式,会议议定,会后各主委、副主委、委员负责向本小组的社员传达全国及省两会会议精神。

屠志勇强调,机关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引导广大社员始终把握九三学社的正确发展方向,认真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与时俱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的对策和建议。多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界别诉求,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及时准确地收集和反映群众的呼声愿望,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

支社主委张占国介绍了机关支社计划开展的“三学两优秀”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细化、深化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活动旨在积极开展“学中国革命史、学九三学社社史、学专业技能,做优秀九三社员、做优秀单位职工”活动,进一步促进九三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促进岗位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下一个阶段拟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调研活动方案,以及出席社市委第八次会议的代表选举工作有关事宜,通报了春节慰问老社员情况、社中央调研选题上报情况。(李玮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