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泉州市委机关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长江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深情厚意。社市委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做好凝心聚力、建言资政、政治交接、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泉州市委 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