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仙游县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莆田市仙游县支社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中共党史、九三学社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黄庆豹主持,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福建的高度重视和倾情关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针对当前福建实际情况,把福建过去和将来贯穿贯通起来,把福建发展同全国大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彰显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福建时代方位,进一步为福建发展明确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九三学社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史和社史学习工作,更好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要积极参与社市委5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并组建一支参赛队伍,扩大知识面,争取好成绩。(仙游县支社 王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