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秀屿区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莆田市秀屿区支社举行理论学习会,支社主委曾丽珊主持,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全体社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提高解决问题、服务大局的能力,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二要认真学习,把握要义。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勤学善思,将多个学习内容紧密联系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提升学习成效。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围绕当前全市、全区中心工作,把学习党史、社史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具体举措,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责,探索创新对口联系和服务社会的形式,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就2021年度支社重点社务工作进行量化与分工。(秀屿区支社 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