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支社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江西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会议由主委张萍主持。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了解了什么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国家在重点产业发展、绿色生态建设、党的教育方针、公共医疗卫生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大家认识到,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为师、与党同心,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九三学社社史,了解两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从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新发展理论为指导,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献策;社员要加强自身的纪律约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社章社纪,不做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以及危害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事情。

会议最后,大家就本年度开展“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社员经费使用、新社员发展、以及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九三学社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