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4月27日,为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组织社员参观《抗联在七台河》红色教育基地,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涤非和青工委社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抗联在七台河》红色教育基地,社员们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当年东北抗联为了民族解放与敌人斗智斗勇,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社员们感受到了忠贞报国、勇敢顽强、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的抗联精神。

谢涤非在接受市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旨在弘扬东北抗联精神,让红色文化激励社员们担当作为。自九三学社市委启动学习中共党史活动以来,为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学习中共党史的同时,还结合中国近代史演进、参政党的发展历史、九三学社历史组织社员进行了学习。下一步九三学社市委要在履职尽责办实事上展现参政党的新作为,以推动党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地开展调查研究,追求更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追求更有效的民主监督,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中共市委当好参谋、助手,为建设文明富强美丽幸福七台河贡献九三学社的全部力量。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  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