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卓然图书馆又迎重要访客


4月28日下午,卓然图书馆迎来了一位重要访客——王卓然先生的外孙何青先生,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主委吴维成、秘书长程岗陪同参观。何青先生为上海益政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国信数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卓然图书馆内,王太学老先生娓娓道来的讲解,带领何青先生回顾了外祖父王卓然先生光辉的一生。社市委秘书长程岗向何青先生介绍了卓然图书馆建馆始末及去年修缮前后的变化,以及九三学社抚顺市委近年来为王卓然先生家乡建设做出的一些努力。

何青先生对九三学社抚顺市委的做法高度赞赏,他认为,九三学社作为知识分子集中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关心地方的发展,是非常务实且令人敬佩的。他表示,此次来抚是受家族委托回乡祭拜,得知卓然图书馆陈列了外祖父的生平事迹,特意专程前来参观。对于图书馆的建设情况,他深受感动,感谢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一直以来的付出。   

社市委领导还陪同何青先生祭扫了王卓然陵墓。(任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