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5月28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社市委主委原忠虎,专职副主委张颖,副主委韩毅、刘春明、高恩军、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周青、高洪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原忠虎主委主持。

      原忠虎主委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等内容。

     原忠虎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系统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史,扎实学习社章社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引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