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东北石油大学支委会开展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习活动


近日,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英模精神,九三学社东北石油大学支委会组织开展学党史——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参观学习活动。支社主委魏立新,副主委韦小兵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魏立新在活动中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活动结合起来,要重温历史、感悟先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捍卫者。

韦小兵强调,要在今后各自工作岗位上,体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履职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大庆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温光荣历史,使社员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的深化对铁人精神的认识。参观学习后,社员们畅谈了党史学习感想。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确保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立足本职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潜心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九三学社东北石油大学支委会  韦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