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7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汪洋同志在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肖亚非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东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社市委主委兰建锋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鲁宇、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办公室专干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02174808.png

会议向参会人员印发学习资料,兰建锋以领学的方式,与参会人员一起进行了深入学习。兰建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兰建锋强调,要从东莞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理解当前东莞发展要求所面临的“五个不一样”,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找准前行方向自觉担负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要充分认识新征程上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和重大责任使命,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界别优势,发挥科学技术力量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为打造千万人口共生共荣的新一线城市,奋力推动东莞在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会议还对社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悟,就内部监督、支社和专委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构思谋划。(九三学社东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