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召开学习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


2021年9月3日,在喜迎九三学社创建76年之际,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组织全体社员交流学习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

会上,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社洪泽区支社主委丁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洪泽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全体社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体会。与会社员们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社史学习,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为建设洪泽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九三力量。

最后,杨滟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九三学社洪泽区支社要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洪泽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学深悟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后,全体社员还参观了五里牌驿站、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洪泽实训基地等项目。(封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