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暨社汕头市委成立36周年座谈会


9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汕头市委召开座谈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社汕头市委成立36周年。会议由社汕头市委副主委杨芳主持。汕头市政协副主席、社汕头市委主委陈严,社市委副主委曾牡甘(专职)、陈业晞、黄东瑾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各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优秀社员和先进基层组织代表、2020年下半年以来发展社员和转入社员等近50人参加活动。座谈会分上下半场举行。

在上半场会议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陈严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等三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广大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出色的业绩,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上,陈严代表社汕头市委,向各专委会领导班子颁发聘书,向2020年度优秀社员和先进基层组织颁发奖状,向2020年下半年以来发展的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

在下半场会议中,社汕头市委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庆荣博士作《长期共存,肝胆相照》专题辅导讲座,从政党合作的角度来解读如何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杨昱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