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源城区支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源城区支社召开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林潮炫主持。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

1ea5842317416dc904c256bfc230dc6.jpg

林潮炫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如何继续开展好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政党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