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9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上虞浩桂副部长讲话精神。社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主持会议并传达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深情厚谊和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全省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的巨大鞭策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中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感悟、深入剖析、深入贯彻。全省各级社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制定具体学习举措,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刻理解把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明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动陕西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