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张世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建中、党派科科长孙维久,社阜新市委副主委吴德东、邢长征、郭艳茹、李敬岩,秘书长王春艳,市委委员、老领导及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骨干社员及新社员代表列席会议。社阜新市委专职副主委郭艳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德东宣布各专委会任命名单。在座谈环节,各位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座谈。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76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分享了履职经历,畅谈入社感受,并表示要在本职岗位秉承九三学社前辈们的家国情怀,将个人命运同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紧密融合,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素养,认真履职尽责。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建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为阜新市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并鼓励九三学社继续保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阜新市科技、经济领域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制定有关政策提供重要依据,为阜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社阜新市委主委张世辉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传达了建平部长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世辉强调,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在历次政治交接中,始终保持政治信念不变,优良传统不变,初心使命不变,特色与界别优势不变。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凝聚政治共识、扎实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为阜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九三人的贡献。(吕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