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海南州基层委员会卫生支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


10月14日,九三学社青海省海南州基层委员会卫生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支社主委谢成钧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海南州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尚毛措带领社员学习了万卫星、赵振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大力弘扬和践行他们的高尚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建功立业。并强调积极开展“四史”和社章社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2.png

社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使命。

(海南州基层委员会 曾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