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宣传思想主题社务工作会议


11月27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以宣传思想为主题的社务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副主委、社哈尔滨市委主委胡宝忠出席会议,社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李志平主持会议。社哈尔滨市委、社佳木斯市委、社大庆市委、社七台河市委作了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

庞达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思想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的结合;坚持强基固本,健全各级社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制度;坚持手段创新,发挥各类媒体融合的宣传教育功能。有效构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把思想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为龙江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社各市(地)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干部,各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宣传思想工作通讯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