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京市石景山区工委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的履行职能,11月23日,社石景山区工委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区工委主任刘铁军、副主任赵平及8名班子成员参加。刘铁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铁军传达了社中央和社北京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与会人员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这次全会精神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必将激励引导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和多党合作史,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优势和职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刘铁军强调三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各种形式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石景山区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引导广大社员自觉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对标关于统一战线和新型政党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