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九三学社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及时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南 昌

12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魏宏平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童华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魏宏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基层组织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和带领全市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科技优势,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

水利电力

12月5日上午,省直属水利电力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刘艳主委主持。会议认为,省委书记易炼红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不避问题,谋划未来五年工作高屋建瓴、擘画蓝图;回顾江西五年来的重大成就,总结的重要经验之一,就是必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绘就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嘹亮号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个重大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同心向党,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始终跟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高资政建言水平,为落实江西省委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目标贡献九三人的力量和智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建 设

12月5日晚,省直属建设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六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主委罗红霞主持。罗红霞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五个必须”的经验启示,描绘了乘势而上、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美好蓝图,奏响了新时代江西“作示范、勇争先”的最强音。罗红霞强调,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聚焦中心工作,找准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基层委员会在建筑领域的优势,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九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把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战略目标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去。会上,参加九三学社全省参政议政及基层骨干班学员分享了在社院的学习心得体会。

月 湖

12月1日,九三学社鹰潭市月湖区支社在月湖区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委李武高主持会议,支社骨干社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交出的亮眼答卷,明确了新征程中的目标任务,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围绕“六个坚持”,昂首奋斗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伟大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派作用,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完成年度收官工作;要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奋力推动鹰潭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