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相片)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jpg

12月10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社市委主委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朱启军主持会议。

会上,社市委主委冯亮围绕“一个《决议》”“一个决定”“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等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贺州市五届党委常委会第九次( 扩大) 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社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贺州实际,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职,为凝心聚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贺州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关于做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的部署情况,并对2021年社市委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研究讨论。(朱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