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2月6日,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做专题宣讲报告,支社主委徐涛、副主委郭洪涛、王晓、秘书长陈绍斐及部分社员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徐涛主持。

张婉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支社主委徐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持续推动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