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在药剂科8号楼5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支社主委徐涛主持会议。

会上,社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逐步确立“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方针,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领导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发展进步。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各民主党派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我们九三学社社员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另外,社员们还分别就九三学社如何在医院日常工作中勇担重任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涛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需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联系实际,提升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