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2月11日,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社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工委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学习,社市委委员、江苏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琨主讲。

刘琨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出发,系统阐述了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重要特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所作的重要说明;结合《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回顾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并指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好“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为与会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社市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刻把握《决议》重要内涵,并坚持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指导社务和履职工作实践。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