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12月13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省委主委姒健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盛颂恩、罗卫红、马永信、方向明,秘书长过维雅参加学习。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既是一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化学习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政治宣示会,彰显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的责任担当。

姒健敏就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
二是要积极学习领悟省委全会新概括新理念,为浙江进一步放大新优势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发挥科技特色和人才优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要整合资源,助力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三是要坚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党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讲求实效,更加注重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