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徐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社泉州市委副主委赖兵莲、王也夫、蔡宁波、林添良、沈艺程、郑向阳,原专职副主委李长江,以及社泉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徐莉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社中央、社省委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市社各基层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她强调,全市社各基层组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泉州市委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各领域,贯穿于自身建设的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