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第16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


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第16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由社三明市委青工委、三明第一支社联合承办。社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及部分青年骨干社员共15人参加。

青年社员们参观了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回顾三明苏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进行革命与建设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随后,大家齐聚设于福建捷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社员之家”,开展第16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本期话题围绕“学重要讲话,话青年担当”展开。

林建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三明青年社员提出要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敢担当四点希望,鼓励大家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接班人;不断修身立德、崇德向善,追求更有高度和品位的人生;勇于开拓创新,以创新创造促进发展;积极投身三明市“一区六城”建设,开展“五个一”活动, 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大家交流分享了近年来三明青年社员们立足岗位做奉献而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典型事迹,表示要牢记嘱托,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负韶华,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九三学社三明市委 肖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