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


640 (1).jpg

5月11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部署。社扬州市委主委李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扬州市委副主委闵凌峰主持。

640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就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纪录片。

会议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中共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其政治性、重要性不言而喻。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载体,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结合起来,在履职尽责方面有新作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会前召开的社扬州市委十届四次主会会议,通过了社扬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由李建芳主委作了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点发言。(九三学社扬州市委  匡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