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昆明市西山区委员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5月20日,九三学社昆明市西山区委结合各支社换届工作,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云南省委、昆明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及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社云南省委主委李学林、社昆明市委主委张铁松在九三学社中央、省、市“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社员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不断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不断学习总结凝练成果经验,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把好政治关,选好带头人,努力把九三学社昆明市西山区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