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龙岩市新罗区工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20日,九三学社龙岩市新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承添、社龙岩市委原副主委邱笑琴出席,社新罗区工委主委、新罗区政协副主席陈丽萍作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在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既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也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还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动员、广泛宣传,把握重点、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建言资政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社龙岩市新罗区工委 张合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