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线上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


5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线上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主会场设在社南通市委会议室,各基层委员会、支社、企业家联谊会近20名骨干宣传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顾夏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至今年5月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并就宣传思想工作中的不同稿件类型以及撰写方法和要求,宣传员稿件收集渠道、报送方式、注意事项,社市委近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等做了详细介绍。陈学先、纪洪河、许波银等宣传骨干围绕宣传思想工作经验做法、难点以及对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想法做了交流发言。

自今年初社市委下发《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手册》,制定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测评办法(试行)、宣传工作奖励办法(试行)以来,各基层组织宣传稿件数量、质量进一步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效。去年12月至今,共产生各类宣传稿件96篇,其中社市级层面报道36篇,各基层组织各类活动报道、人物通讯等60篇。其中3篇被《团结报》采用,78篇被九三学社中央网站采用,7篇被省委统战部网站采用。

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加强社内骨干宣传员能力建设,增进工作交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