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28日,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宁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社宁德市委副主委刘泽敏、陈光铃,社宁德市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宁德市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阐释说明。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阶段安排和重点要求,与年度工作安排统筹谋划,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全市社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形式;做到知行合一,学习指导实践;狠抓落实,有力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富有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社宁德市委 叶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