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襄阳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30日,九三学社襄阳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社市委主委高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孙晓松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工作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襄阳市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九三学社襄阳市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进行换届。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一体推进。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走偏、执行不变样;要坚持传统教育,引导社员通过自我教育,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合作初心铭记于心、外化于行,把九三先贤的高尚风范、坚定信念、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赓续传承、发扬光大;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有的放矢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社员明辨是非、站稳立场,为襄阳加快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九三学社社史宣传片《为了民主与科学》。(陈秀丽、高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