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报告会


6月2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在沈阳宾馆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报告会。社沈阳市委主委原忠虎、专职副主委张颖出席报告会。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组织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张颖副主委主持。

本次报告会由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唱贺奇主讲,题为《赓续传统 坚守初心,携手奋进 共创未来》。唱贺奇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意义、特点和总体要求;如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九三学社的发展简史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明确的指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工作与社市委今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沈阳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发挥优势,扎实履职。把主题教育与沈阳市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增进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为沈阳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