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6月10日,九三学社泉州市委赴晋江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社泉州市委副主委赖兵莲、蔡宁波、郑向阳,原专职副主委李长江及社泉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男装博物馆,大家参观了解了七匹狼企业的发展历程,体验了先进生产工艺,对爱拼敢赢、敢为人先、抢抓机遇、努力发展,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晋江经验的精髓有更深感悟。在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大家参观集科技、文化、教育、商贸及商住于一体的宜居城市综合体的现代校区,感受校地合作创新的尝试与实践。在晋江金井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大家深入了解安业民革命烈士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学习和弘扬“晋江经验”,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徐莉提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体现在全市社员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上,进一步发挥社的科技优势,深入调研,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为助力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泉州市委 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