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在黔江区会议中心召开五届六次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黔江区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全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深学细悟,各基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与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动和示范作用,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高度重视社区委会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进一步加强履职实践。充分利用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发挥科学技术人才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和领域,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助力高质量发展,同时,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深化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实效,以履职工作的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的实绩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社黔江区委副主委宋志国、社黔江区委委员董颖就此次学习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社情民意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言征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委员、内部监督委相关成员、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