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召开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会


6月6日,为继续贯彻落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主委朱祎杉主持召开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会议,听取支社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参政议政相关工作。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将带领全体社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一是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工委委员、支社主委带头学,支社在调研活动中带动社员学,达到学习全覆盖;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完成中共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要求部署、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2+4”课题调研机制等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完成2个重点课题:市级课题“乡村建设相关问题研究—以合川三江带乡村为例”、区级重点协商课题“城市有机更新背景下合川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建议”,4个支社课题:“探索菜单式物业服务管理数字化试点促使物业纠纷化解”“‘双减’背景下家庭教育问题”“合川区河长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合川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紧密围绕“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凝心献计出力,积极参政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全体委员、支社主委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