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2年6月20日,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主委陈雨青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副主委毛志伟,钟蕾参加学习并发言。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为学习秘书参加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成员认真围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助力实施“强省会”行动,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民主党派机关“履职尽责质效提升”行动进行学习研讨。陈雨青作重点发言,韩立华、毛志伟、钟蕾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紧扣贵阳市中心工作,提高履职水平,围绕“八个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强人才“调研和民主监督,献计出力,建言献策。三是要汇聚优质资源,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建好用好九三学社贵阳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展现九三风采。四是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建设,开展民主党派机关“履职尽责质效提升”行动,深入进行“庸、懒、散、软、浮、推”作风整肃,形成敢干、快干、会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四区一高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