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6月18日,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在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副主委相卫国出席活动。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主委马皓、银川市网络信息化局副局长马娟、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永红参加活动。

来自九三学社银川市各基层组织,对口联系单位银川市网信局以及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的13位选手,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自身感悟、经历,融入情感、热情洋溢地进行了演讲。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让广大社员在情感的交融中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凝聚起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使命任务,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引领全市广大社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委政府提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激励九三学社银川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干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增强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起首府“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责任,带头落实党代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新银川建设新篇章。

此次演讲比赛是九三学社银川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效形式,更是九三学社和对口联系单位市网信局首次合作开展联谊活动。今后,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借助对口联系单位的力量,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切实活跃组织氛围,加强联系,多为社员们提供锻炼、展示的机会。

经过精彩的演讲,来自九三学社兴庆区委员会的选手宋志军获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