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赴晋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活动


6月21日,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专职副主委赖兵莲,副主委、晋江市副市长王也夫一行赴九三学社晋江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活动,就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金钟参加。

晋江支社主委林水龙汇报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支社委员会组成人员、老社员等谈了学习体会、履职感想和对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就当前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宣讲,重点传达了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社史学习、参政议政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凝聚力,把支社整体合力发挥出来,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提升履职实效和自身建设水平上,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社泉州市委 赖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