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湛江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6月12日,九三学社湛江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社湛江市委主委李兆斌,副主委戴军、陈勇、李爱良、文菁,秘书长王丹,市委委员全志立、李文艳、沈婷婷、张文富、林志绣、林晓山、蒋国森及青年社员等130多人参加活动。

4D6A0828-小.jpg

社湛江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湛江市建设‘红树林之城’之我见”等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行业的18位青年社员以党史故事、先进典型和湛江红树林建设、湛江滨海旅游发展等为素材,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青春奋斗故事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通过主题演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诠释了青年社员对湛江红树林建设、滨海旅游发展的独特见解,展示了青年社员的青春魅力和时代担当。青年社员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邹潇获一等奖,李飞翔、计欣获二等奖,杨雅舒、陈奎、李海鹏获三等奖,张爱婉、马诗咏、刘元靖、张誉、刘斌、陈海亮、刘滨、欧阳天瑜、余亮、王宇、陈大兴、周广巍获优秀奖。

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读表彰了社湛江市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和社务活动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