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组织学习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0日,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主持会议,副主委黄秀姐、林岐峰、黄潮月,部分社莆田市委常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的视频讲话和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

蔡国萍指出,此次代表大会是全省九三学社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莆田市代表团讲政治守规矩,在会议期间和全体与会代表一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各基层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各位代表要深入基层,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位社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莆田市的产业发展进行研讨,指导莆田九三学社工作实践。(社莆田市委 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