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赴兴国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6月26日,九三学社赣州市委机关干部和机关综合支社、城建支社社员到兴国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先后在官田兵工厂旧址、将军馆和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参观学习。

官田中央苏区红军兵工厂,是中国共产党独立创办的第一家综合性大型兵工厂,是人民军事工业的发端。在兵工厂旧址,大家看到大刀、标枪、鸟铳,看到地雷、手榴弹、步枪,还有简单的机床、器具和昏暗狭小的“作坊”。革命先辈们就是从用这些简陋的武器开始,人民军工就是从这偏远的地方起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一个脚印,取得革命的伟大胜利,实属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倍加珍惜。

在将军园内的将军馆,璀璨的将星闪耀,照射进人们的心灵,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逐一讲述将军们革命的故事。在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重现了毛泽东等先辈在长冈乡作调查、金莲山下五英烈、樟树塘小桥、梅岭三章等大型场景,全面展现了苏区干部好作风的伟大精神内涵。

通过组织社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大家的心灵深受洗礼。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先辈们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过硬作风,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