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21日,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白锦雯带领机关干部与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一起,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和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党群剧场、党群报告厅、党群共享展厅等功能区。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拉近了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与焦作党史的距离,更加全面了解了焦作党建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特别能战斗”的焦作精神。

在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影像资料,大家全面了解到南水北调工程的历史沿革、施工过程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