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8日,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召开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孙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白锦雯、张盛,社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盛向与会社员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白锦雯对2022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报告》内容全面、数据详实、振奋人心,为今后做好社务工作指出了方向、明确了要求、确定了目标、提出了遵循。

孙菊梅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社省委和社市委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社务工作任务上来。二是结合实际,把工作落到实处。按照2022年度基层组织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和工作台账要求,组织实施好社务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有新的作为,努力开创焦作九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