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演讲比赛


6月26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演讲比赛。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怀化市委会主委、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晓波出席并讲话。

演讲比赛共15位社员参加,大家从九三学社社员的视角,用饱含深情、富有思想的演讲方式,深情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决拥护。社员们的精彩演讲不仅展现出各自高昂的精神风采,还展示了新时代九三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助推怀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社怀化市委会原主委、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时占,社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有关同志,社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等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