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组织社员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6月30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组织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了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和云南省青联在昆明市博物馆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毕红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党的光辉照边疆 云岭青春百年路”云南青年事业展、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和“百年之旅”沉浸互助体验剧场和演出。云南省政协委员、社省委青工委委员、云南师范大学地理学部副主任陈光杰代表社省委青工委参加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座谈会并发言,建议省委统战部和省青联能多举办类似的教育培训学习活动,发挥全省各民主党派智力密集的优势,调动民主党派青年成员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成员多领域多学科融合,为云南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社员表示,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百年历史的沧桑巨变,领略了各时期青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