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002_副本.jpg

6月27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主持召开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常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结合社南宁市委今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商文旅融合发展 加快南宁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建议》,深入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南宁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研究商文旅融合的新趋势、新业态、新路径,分析南宁市商文旅融合工作发展思路,争取撰写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的调研报告,为南宁市商文旅融合发展,建设国际消费城市研究、出台系列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深刻把握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深化对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充分认识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对加强我社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引导全体社员增强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在社内开展预防教育,强化警示教育;社内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查找廉洁从政从业风险点,通过谈心会、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市各级社组织领导班子要结合今年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带头学、集中学,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社南宁市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以思想建设的新进步、参政议政的新成效、组织建设的新发展、社会服务的新水平,助推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潇潇)